-茶果茶-(找亲友中...)

扩列找亲友中...

论我混的圈子和推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HP/FB   推:卢娜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P:GGAD 忒纽 玫瑰金 赛伍

  

  名柯   推:黑羽快斗 宫野志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CP:新快 白快 all快(?

  

  ch    推:苏 法 瓷

          CP:苏瓷 美瓷 俄瓷 南瓷 英法 (其实我都可以啦~)

  

  那兔   推:(我全员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CP:熊兔 鹰兔

  

  省/市拟   推:辽宁 大连 沈阳 吉林 (这个我也啥都行啦~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P:沈连 黑吉辽 和普

  

    黑塔利亚   推:费里西安诺 本田菊 亚瑟 王耀 伊万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P:初恋组 红色组 花夫妇 枢轴花组 味音痴 dover 伊双子 芋兄弟

  

  MBTI   推:INTP(我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CP:(我啥都能吃一口的啦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找一个人和我一模一样的同好好难!(╥╯﹏╰╥)ง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